各位可有被全家廣告裡的爆漿巧克力麵包給生了火?
你說說那廣告有沒有很誘人啊?


(照片擷取自全家便利商店官網)


連不是巧克力控的山人都被廣告給挑撥得心兒癢癢滴,所以今天趁著去全家買杯裝咖啡的當下順便瞄了一眼麵包櫃,科科科~居然還有一個!當我伸手拿麵包時,全家的店員突然爆出歡呼聲,「恭喜妳,這是最後一個!」




一定有一堆人被岩漿巧克力廣告給生了火,打廣告真的是有用的,有沒有摻毒奶粉好像也沒人計較。結帳時店員又告訴我,因為最近很多人來買這個麵包,所以他們一次只能擺一個在麵包櫃,免得一下被人全數掃光,而且啊~他們進貨的時間是凌晨4點。



 


謝謝妳,妳真是好心人!總有一天我會在凌晨四點出門買最最新鮮的麵包,總有一天我會!

 


一個
299卡耶,暈~昨天才在心裡想著要綜合酪梨壽司與艾瑪的寫法,著手寫30天的「要減肥也要吃甜點喔」的減肥文,挑戰連續四個月、一個月瘦三公斤也不忘參加合購團的減肥法,既然我是甜點小公主,就一定辦得到!(握拳)啊現在到底是要不要執行這丟人現眼的計畫咧?

 


不管了,巧克力岩漿,我來了~

拿麵包刀將麵包剖半,預期的巧克力岩漿沒出現.....


嗚~廣告不實啦~(翻桌)

 



巧克力餡看起來很「勾」,吃起來不太甜也不太濃,很有巧克力牛奶糖克麗姆的感覺,而且是義美巧克力牛奶糖喔,不是日本森永牛奶糖,哈哈!這樣知道它大概的味道了吧?

 


它的餡分布不太平均,切成
1/4片看得更清楚。

 


麵包本身倒是挺乾挺粗的,但配上巧克力餡一起咬其實味道還行,一個直徑約

10公分、售價25元的麵包,想期待它多好吃呢?外面賣的巧克力爆漿蛋糕一個超過100元,尺寸也沒這個大,擺在一起比就太超過了,不公平。



還好我的期待沒有很深,所以我的評語是,其實還可以啦~(敷衍)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