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燒肉尾牙吃得胃連續不舒服了兩天,果然人一旦有了歲數,就沒辦法同20歲時般隨心所欲的大吃大喝,對一個愛吃鬼而言真是一個悲慘的事實。還好山人的食量跟其他人相比還算小咖,當我開始覺得有飽足感的時候,其他人竟連5分飽都不到。那我有小鳥胃的朋友是怎麼回事?別人的三分飽不到耶!傻眼。

就在山人的胃極端不舒服、正愁著翻譯進度來不及的當兒,突然接到一通過去在日本工作、一年半沒連絡的同事的電話,對方劈頭就問,「XXX,妳嫁到日本了怎麼沒通知我?」這個問題真讓山人哭笑不得,過去服務過的日本商社仍舊是惡意傳言的大本營,擅長以抹黑栽贓方式判人死期,過了兩年多還是住不了口是吧?還好山人心境早與過去大不相同,小孩把戲早已嚇不倒我,反正誣陷我嫁給橫濱的議員感覺自己挺有靠山似的,也就不與這些無聊小鬼計較了,再來欺負我呀!嘿~快來試試我的金剛不壞之身。


最近兩個月因為忙著做東京展示會的事前功課,加上手裡有日本原文書的翻譯工作要進行,部落格更新的時間恐怕會拖比較久,雖然SD卡裡還積了好多家餐廳沒寫,京都之旅連一半都沒寫完,接下來又要來個9天東京出差加背包之旅,挖哈哈~人生真是有夠累的呀!但我偏就愛這種感覺~~


P.S:要買日本東西的朋友們請MSN留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蘭西絲 的頭像
    法蘭西絲

    法蘭西絲的喜樂哀愁

    法蘭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