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在一個半月前,連上幾乎要荒廢的MSN,想問問朋友的婚期訂在何時,好事先準備結婚禮物,把雜務盡量挪開,就算補習班有課,我也可以預先請假。沒想她告訴我,「喜宴在7/25,但我們這個星期五就要去登記了。」
Wow!多麼出人意表的消息,殺我個措手不及,好低調的一對。

過了一個半月的今天,突然又想起她。心想應該要祝她新婚愉快才對,順便探探她的口風,以免我準備要買的結婚禮物不實用,於是連上MSN,找到她。

兩人開心的閒聊一陣,她突然又說:「要不要看我蜜月旅行的照片?我們去了峇里島。

帥啊!完全走順序顛倒的方式,最近狂聽的「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的音樂突然在我耳邊響起。是了,我們都是這樣的女生,不按排理出牌的過日子才有趣,我了解。

「還有喔…我是還沒給別人看過啦…妳先看一下…」,她神秘的傳了一張很沙漠風情卻是在淡水海邊拍的婚紗照給我,「妳覺得這張拿來放大好不好?我是覺得眼睛都笑瞇到看不見了。」

「這…沒有對照組很難回答好不好耶…」我其實不敢亂給意見,又不是我結婚:D  雖然我心底明白,將來去她家很有機會看到這幅放大照。

不過呢,眼睛笑瞇是因為太幸福,這是多麼美的畫面!拿來放大絕不是問題,我誠心的這麼認為。

Dear friend,妳覺得好就去做吧!婚宴上要用的相片檔用軟體輪播,頂多打字說明再加點配樂,至於曲目抄我小弟用的就好,一點都不麻煩,哈哈,反正重要的是往後的人生才對是唄!還有啊,就算明天妳告訴我,其實妳的小孩已經出生三個月,我也不會有太驚訝的反應,頂多只會低沉的「哇」一聲,事實上我看到大蟲也只有這樣的反應而已,嚇不倒我的,嘿嘿。

沒有什麼比快樂更重要的事了,祝福妳們^^


PS. 吳哥窟的計畫其實我是認真的,雖然會如我所說的先去九份金瓜石…窮啊




好想逛    逛完每條小巷
讓櫥窗反映現在的模樣
嘴角不小心上揚
揚走了多少悲傷    換得了羨慕眼光

好想望    望著天邊那一個月亮
對它說你就在身旁
穿過人來人往
不管別人怎麼講
你牽著我說

專心  看你的  聽你的  說你的  做你的
跟你走的步伐  隨之而奔放
數著  眼裡的  手裡的  心裡的  每一個形狀
你讓我們不一樣

你讓快樂獨我分享
忐忑就由你來扛
然後說   累了就不要去想
安心躺在你肩上   陪我每一個天亮

專心  看我的  聽我的  說我的  做我的
跟我走的步伐  你也隨之而奔放
數我  眼裡的  手裡的  心裡的  每一個形狀
你讓我們不一樣

不一樣  不一樣  你讓我們不一樣
不一樣  不一樣  你和別人不一樣


送給你們這對低調的夫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