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手工老烤爐費時費工、每日生產數量限定的排隊美食連得堂煎餅,終於在我的殷殷期盼之下到手了。因為等待期間長,合購團其實開得並不算多,而這次我参與合購的團,領貨地點甚至根本不在我的活動範圍內。為了滿足口腹之慾,只要東西好吃,等再久都是值得的~(愛吃鬼的語重心長)
來張集體合照吧各位


味噌煎餅,一包12片含運38元。它的形狀跟另兩種口味不同,趨近於無限大
的符號,所以碎塊也多,奇怪的是我特別喜歡挑碎塊來吃。
煎餅的甜配上味噌的鹹味,以及濃厚的雞蛋香味,讓家人讚不絕口。只是因為是手工烤製,它的硬度比一般煎餅明顯,阿媽吃得很吃力。


雞蛋煎餅,一包6片含運28元。

除了連得堂煎餅特有的濃郁雞蛋香之外,甜度也比味噌煎餅高了點。橢圓形帶滾邊的煎餅上烙了連得堂的英文,它的厚度比市面上很容易買到的小林煎餅來得厚,口感也硬實得多,阿媽完全投降。


花生煎餅,一包6片含運28元。


這是雞蛋煎餅的變化版,煎餅上的花生略帶點濕潤度及鹹味,跟一般花生煎餅的花生不一樣,所以在嚼咬的時候,在口中的甜甜煎餅時不時會多加了點鹹味,就是花生所帶來的口感變化,我還挺愛的。



另有芝麻及海苔口味,但僅限現場排隊才有得買喔!
(2010.8.14更新:芝麻與海苔已經可以宅配囉)



※ 連得堂煎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