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聖誕節前夕的今天,因為想要MOS可愛的手機吊飾當做送自己的聖誕禮物,特地到MOS點了一份蜜汁牛肉堡套餐。說起這蜜汁牛肉堡,過去山小人在日本的OL時期,只要到MOS點餐,就幾乎只點這個,因為我好愛照燒的口味(大心)~所以麥當當之前停產照燒漢堡時,受的打擊好大啊啊啊!

2008年MOS推出的吊飾一共有四款,這次我拿到的是米漢堡,下次的目標是三明治,嘿嘿。

截自MOS官網的海報。

蜜汁牛肉堡的食料內容簡簡單單,一片由紐西蘭進口、天然汁多的牛胸肉,加上新鮮而爽脆的萵苣,再來就是日本直送的照燒蜜汁醬,以及微量檸檬所特調的美奶滋。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發現MOS推出的蜜汁牛肉堡不如日本吃到的美味,甚至覺得不太好吃耶…真是無解。

蜜汁牛肉堡套餐全家福。除了牛肉堡之外,還有薯條(今天的薯條也不好吃,我想是店家的問題)、玉米濃湯和飲料(Opps~漏拍)。我對那個玉米濃湯倒是印象深刻,雖然是沒有玉米顆粒的濃湯粉泡成,但是居然出乎意料的好喝。


來吧!米漢堡吊飾正側面近拍照各來一張,造型以假亂真,質感還不錯。
正面。


側面。

 

在這個應該很溫馨快樂的節日裡,因為經濟不景氣的關係,聖誕味比以前少了好多好多,而且我發現今天待在家裡的人多得出奇,本小網誌的單日點閱率竟然莫名的破400人次,真是嚇傻我了...同時今天疑似自殺的飯島愛遺體在她獨居的涉谷公寓被人發現了,實在令人不勝唏噓。


雖然這幾年山小人的人生也不太順遂,可是我一直覺得身而為人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所以隨時保持正面樂觀的心態是很重要的喔!興趣廣泛也能幫助自己不過於拘泥某些點,鑽牛角尖的人一點都不可愛是吧?而且憑良心說,家人真的比其他人都太太太重要了,非好好珍惜不可^^


Merry Christmas!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蘭西絲 的頭像
    法蘭西絲

    法蘭西絲的喜樂哀愁

    法蘭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