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LOMO照已經好一陣子了,好愛它無預警的光影迷幻、色彩斑斕的表現,尤其它在清晰模糊、補光減光之間的對比呈現,真是一門有趣的藝術,況且一天到晚拿著數位相機卡卡卡的照普通照也好沒意思喔。


從PChome買了就是愛LOMO這本書翻看了下,發覺它介紹的機種幾乎都要用到底片,對我這個新手可是個金錢上的挑戰,我承受不起買底片、洗底片、發現失敗,然後再買底片、洗底片、發現失敗的打擊,畢竟我不是專業人士。來個可用記憶卡、體積小、隨時可上傳電腦的機種才符合我這個超級lomo新人的需求,呵~

GenieⅢ、VQ1005、VQ3005做抉擇,最後決定選了有紅色外殼的VQ1005(去~結果是看外表選機!),因為價錢夠便宜(雅拍含運 NT1480),同時它也改良了Genie的缺點,又可以直接上傳電腦看片,所以就成了我的入門機款啦!


附一條傳輸線 & 3A 1.5V電池一顆。
 
大合照,右邊的SD是山小人我另外加買的,不包含在VQ1005 套裝內 
 
 
3A電池相比可以看出它的尺寸,看它有多mini!超可愛的塑膠製小玩具:D
當鑰匙圈用也很讚啊!
 
 
等我玩這個小玩具玩上手之後,一定會挑戰LCA或Holga這個高階班。今天下午我要去健走的公園外拍囉!


推薦網站:LOMO TAIWAN GR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蘭西絲 的頭像
    法蘭西絲

    法蘭西絲的喜樂哀愁

    法蘭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