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小人真的狠狠的發現,年紀越大,知心好友真的相對的越來越少,倒不是沒有時間相聚一聊的膚淺問題,而是心靈層面無法貼合的殘忍事實原本歸類在知心好友範圍裡的人,在隨著年齡的更迭、積累了不同的生活經驗、接觸不同類別的人事物之後,從前那種彼此相知相惜的感覺居然也會漸漸消失。那感覺就跟男女朋友一個模樣,原來好朋友間的感情也是會逐漸淡化的

原本我
很不願意接受這種轉變,但,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良藥,有些事也就懶得說個一清二楚,懂的人自然會懂,要說個所以然來嘛~反正妳也聽不懂我真正要表達的意思,退一步當酒肉朋友,這真的讓我覺得輕鬆自在多了



以下是我點的綜合壽喜燒,滋味其實還不錯,只是肉會不會給得太小氣了?

 


朋友點的豬肉&蝦肉雙味拼盤,味道出乎意料之外的還不賴,因為外皮有明顯酥酥脆脆的口感,吃起來感覺挺讚的。只是那疊小菜......會不會少得有點過分了?


重點來了,知多家別的食物可以不吃,那知名布丁一定要嚐嚐,雖然一個65元,比山小人我中午吃的自助餐還貴!但是那香滑細膩的口感教人難忘~偶而品嘗一個,慰勞自己的辛勞也是很值得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