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義大利料理的程度已經到了吃它千遍也不厭倦的地步。先前因工作關係住在日本時,只要一有空,我就會將一些剩菜全丟進炒菜鍋中來個胡亂大鍋炒,煮一盤莫名其妙的義大利麵讓自己吃,但我堅持要用新鮮番茄而不用罐頭番茄醬,所以家裡一定會隨時準備番茄,只要有番茄,煮義大利麵就絕對不會失敗,哈哈!!


我偏愛番茄口味的義大利麵,那紅澄澄的醬汁不僅引人食指大動,味道更容易讓人飢腸轆轆,惟有男朋友來家裡時,桌上才會出現起士奶油醬或肉醬義大利麵,他也是義大利麵的愛好者 (我想,只要他手上有啤酒,什麼都會變得很好吃吧?)



這是貝里尼的商業午餐的菜單。



微風與華納店的menu與站前店的不同,前者的選擇較多,但供餐時間一樣都在星期一到星期五的11:45~14:30,週末假日不供商業午餐。



這是貝里尼的網頁http://www.bellinipasta.com.tw 裡面有詳細菜單可參考













由於我是事先訂的位,坐到座位上時,突然發現店員非常體貼的寫了一張卡片給我,但…店員將我的姓寫錯了…真是小小美中不足的地方,不過我還是很感動啦,反正這種事情也不是第一次了,真的。





前菜是五種類不同菜色的綜合開味菜,包括了一碗有點煙燻味道的蘑菇巧達湯、烤麵包佐培根花椰菜淋義大利醬汁、香煎雞肉拌酒醋醬上綴綠豆芽、哈密瓜配生火腿片,以及爽脆可口的凱撒沙拉。這幾道開胃菜吃起來都很清爽,醬料味道不重。




我的主菜是辣味番茄鮮蝦麵。裡面的蝦子滿大的,有4到5隻,吃起來挺新鮮,不太像冷凍蝦,整盤麵吃起來也不會過辣,可惜醬汁有點太多了,但味道還不錯,麵條的口感剛剛好,不會煮得過軟。


這一盤是朋友小茵點的焗烤番茄起司筆管麵,看起來頗不賴的。






甜點剛好只有兩種可以選,所以我請服務生兩種都上一盤。



這是奶油戚風蛋糕,戚風蛋糕本身吃起來挺粗的,與我在日本吃的戚風蛋糕口感不同,唯一推崇的是它的奶油,不甜不膩相當滑順,不吃奶油的我竟把它吃得精光(慘,一時忘了卡路里這個東西)。


另一項選擇則是巧克力蛋糕,跟戚風蛋糕相比,巧克力蛋糕是值得一試的,巧克力吃起來頗濃,重點是不太甜,有點像是70%左右的黑巧克力的感覺。





咖啡配的是紅糖,不是一般的白砂糖。



中午時人潮比較少,所以服務生服務得相當周到,也非常的客氣有禮貌,感覺很好,因此他們家給的意見卡我全部填”感動”的那一項: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蘭西絲 的頭像
    法蘭西絲

    法蘭西絲的喜樂哀愁

    法蘭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