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餐廳
復興店:台北市復興北路69號
TEL:2711-8182


原本我只是想請爸媽吃飯的,沒想到越約越多人,到最後弟弟妹妹全都來了,只好換個Title,當做提前慶祝媽媽的生日與母親節。由於是臨時起意(聽起來好像要做壞事?),打電話去訂位的時候幸好還有位子,只是因為客人太多,吃飯只能限時1.5個小時,可怕啊!你明明有三層樓,卻還是人滿為患,真是真是真是…賺翻了。


洋蔥店內的光線一向很差,加上自己好久沒用照相機,有用閃光的照片清晰得很,而且檔案很小,但沒用閃光的照片又暗又重,一張照片就佔了2MB多,天哪!我還在摸索修圖這件事,突然來了那麼多張圖要修,最終…還是放棄了,果然還是得先搞懂照相機的功能才對,唉!
吃過幾次洋蔥,但是是第一次吃到義式米飯,應該是義大利燉飯之類的食物,真好吃!(沒用閃光,醜一)麵包續了一次,美中不足的是香蒜味不夠重。




水果優格沙拉,這張照片顏色都沒有俢,Canon的近拍功能據說是第一把交椅,真是了不起,哈!謝啦~男朋友,いいカメラをくれて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ね~



洋蔥的洋蔥湯很讚,但這次我點的是海鮮燉魚湯(又沒用閃光,醜二),媽媽對他們家的南瓜湯讚不絕口咧!



















先前我一向點香蒜烤田螺,但這一次我決定都來些不同於以往的食物,所以點了煙燻鮭魚,美味極了!!!比起田螺,我更愛鮭魚!小弟的女友分了口鵝肝醬給我,也很好吃喔!





主菜我只挑幾張比較能看的照片,這一次七個人點了七種主菜,沒用閃光的我就不PO了,盤子的裝飾有點可憐,但那個長得像紅蘿蔔的蜜地瓜很好吃。



這是我點的頂級無骨香蒜牛小排,服務生並沒有問我要幾分熟,雖然我連生牛肉都敢吃,但血水這麼多看起來也挺怪的,蒜頭味很濃,重點是肉很嫩,很好吃。我有一年多沒吃牛排了,這種好久不見的感覺很棒。


小弟的女友分了我一塊義大利千層麵,好吃!其實這本來是我的第一選擇,只是看到牛排又變心了,千層麵中間舖了兩層青椒卻沒有青椒的臭味,總之真的不錯。這次我們有七個人,光是一個一個拍就要花很多時間了,所以我吃得超趕的,後遺症就是第二天中午牛排還在胃裡,實在是不舒服。



甜點我熱愛義式布丁,這次我還是沒有變心,我從小就不愛吃焦糖布丁上面淋的焦糖。左上義式起司蛋糕,右上義式布丁,左下提拉米蘇,右下是看起來很難吃的柳橙水果凍。



這張照片拍得最好,所以獨立出來:D 此為焦糖咖啡蛋糕是也。


幾乎不外食的媽媽難得的沒有挑剔太多,分她吃蜜地瓜跟義式布丁,一直頻頻說好吃好吃,雖然不算什麼大餐,但也很值得了啊^^
媽媽,生日&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蘭西絲 的頭像
    法蘭西絲

    法蘭西絲的喜樂哀愁

    法蘭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