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回南投探親,我很興奮的跟爸媽提議回程時繞到彰化和美帶”(
亻香)記(SORRY!那個字打不出來)烤鴨”在高速公路沿路啃回家。(亻香)記是我吃到目前為止覺得最讚的一間烤鴨店,而且一直念念不忘啊~只是舅舅跟舅媽告訴我草屯也有一家超有名烤鴨店,不用特地下高速公路買,而原本支持我的媽也想這麼做,那…好吧!就當作是認識新朋友好了,(亻香)記啊(亻香)記,有緣下次再會了。
 
香福記位在博愛路與中正路交叉口,我和媽才一下車,飄散在空氣中的濃郁烤鴨香立刻直竄我們的鼻端,好香啊~貪婪的吸了幾口空氣,我們開心的朝攤子奔去,肚子餓得緊啊!


我們外帶一隻全鴨,沒記錯的話是400元。老闆熟練的片著鴨肉,他一邊片,我邊看到鴨油一直滴一直滴,肥嫩的鴨肉閃啊閃著油亮的晶光,對一個愛吃鬼來說,這實在是很誘人的畫面:D


五個煙燻烤鴨鐵桶一字排開在路邊,另一個員工偶而會將新鴨掛進桶內,這兒就是引人犯罪的香氣製造中心。

一整盤亮晶晶鴨肉就在眼前,香噴噴的烤鴨味瀰漫整車,尤其那鴨皮真是罪惡的淵藪,我得強忍嘴饞拍個戰利品照先。Btw,在高速公路移動的車子內要拍到一張不晃的照片真困難。


附送的一份白色麵皮好Q韌。就我最近吃到的潤餅、蛋餅等相似餅皮,就屬這麵皮表現得最好最上乘,一份12張40元。
 


吃餅步驟圖
 


以蔥、薑、蒜、辣椒、五香粉大火快炒的連骨鴨肉滋味也是一絕,沒有白飯配著吃真的很可惜。我們沿路就一直徒手拿這啃啊啃的,搞得兩隻手油膩膩,肚皮卻很滿足啊。


 
草屯店:中正路與博愛路口
訂購專線:(049) 2355046

台中店:台中市振興路
電話:(04) 2218-8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