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小人家週邊遙目一望皆是住宅群,偶而有幾間便利商店錯落於街頭巷尾,小吃店極少且大多滋味普普,想外出覓食可是件苦差事。發現小麵館在合購網的發團頻率頗高,心想味道應該不錯,所以也跟了一團試試口味。


小麵館目前共推出桂香紅油抄手、素食沙茶、招牌香辣牛肉3種口味,每種每份皆是25元。招牌香辣牛肉以及素食沙茶都是塑膠袋單包裝,但紅油抄手因為有抄手的關係,店家怕壓壞,所以採用塑膠盒裝。



紅油抄手除了7~8顆抄手以外,還有生麵、辣紅油、醋、花生粉以及少許蔥末。

完成品看起來很美味柳~實際將所有材料攪拌之後入口,可以感受到花生粉的香,現煮麵的彈Q,可惜抄手不怎麼美味,乾乾的沒啥肉汁,有一些些的食不知味。我想應該是受山人媽經常動手包餛飩的影響,此為非戰之罪。

素食沙茶除了一定會有的生麵,另有沙茶醬包、辣油包、素丸子7顆和已經潤掉的海苔絲。

原本我對素食沒有抱太大的希望,沒想到味道居然出乎意料的合胃口。
香椿丸子QQ脆脆的挺有咬勁,素沙茶醬的口味清清淡淡的,加上黑醋味道更好,除了醬汁略嫌少了些之外,大致上表現得還不錯。

招牌香辣牛肉的內容物最簡單,只有生麵、牛肉醬汁包與蔥末。

這個口味對我來說是個地雷,那牛肉塊之少、之小、之乾硬,那白蘿蔔之無味、之少…連牛肉醬汁都不牛肉了,我還能奢求什麼?奇怪的是,別人網誌裡的照片料好多(按我看圖),為何我買的只有一小咪?


買氣是紅油抄手>招牌香辣牛肉>素食沙茶,而我自己實際吃的喜好順序則是素食沙茶>紅油抄手>招牌香辣牛肉,個人口味不同,意見僅提供參考喲。


※ 小麵館:
官網

   聯絡電話:0922523823


延伸閱讀

    COOK】叫我小白之球媽炸醬麵試吃

    【食記】士林夜市‧忠誠號生炒花枝羹

    【食記】胡記 通化街米粉湯

    【食記】通記牛肉粉麵

    【食記】雙連圓仔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蘭西絲 的頭像
    法蘭西絲

    法蘭西絲的喜樂哀愁

    法蘭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