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喝、好喝、好喝~(邊做怪動作)

是啤酒還是綠茶?請你來鑑定~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這個廣告前陣子在電視上不斷強力的放送,好奇心作祟,山人上上個月的某天途經SEVEN的時候,順便就帶了啤兒綠茶、TTL紅麴黑麥汁、復刻版櫻桃可樂三罐飲料回家。俗話說好奇心能殺死一隻貓,山小人不是貓,根本就是一隻豬兒啊啊啊~根據邏輯演繹法的推理法則,所以好奇心其實也可以殺死一隻豬的好唄!


啤兒綠茶的味道很奇妙,半罐咕嚕喝下肚之後,山小人是認定裡面不含酒精的,就是綠茶灌二氧化碳,偽裝成啤酒的口感咩~鑑定報告出爐!(議事槌一敲)。

沒想到昨天的新聞居然報導啤兒綠茶含酒精,喝了之後酒測值可達0.14,還有人喝了有頭暈想睡的感覺,那個…酒量很差吼?


推薦指數:★★★


網路上很多人大推的櫻桃可樂我不愛,總覺得那是加了奇怪的化學櫻桃香精飲料,味道很怪異。


推薦指數:
TTL紅麴黑麥汁是公賣局的新產品,由最近話越來越多的蕭敬騰代言。昂貴的德國黑麥汁我沒膽嘗試,就怕花了錢之後發現不合胃口,這款多加了養生紅麴的黑麥汁一上市立刻對了我的眼,特別是它富含維生素B群的優點。


B群對身體最好了,而且非常的提神醒腦,劑量高一點的比咖啡或蠻牛的威力都強,只是我不知道TTL紅麴黑麥汁的B群這麼可怕,讓我喝完黑麥汁的當晚根本不想睡覺,一直到第二天都還像一尾活龍,嘖嘖。


紅麴黑麥汁有很重的麥香,對我來說是帶著微甜的麥香氣泡飲料,不難喝。

以下為從yahoo知識查到的資訊,參考一下囉。


黑麥汁的釀造過程前半段與黑啤酒相同,唯一差別在於後半段停止發酵,只將澱粉轉換為醣類。所以喝起來甜甜的,頗有啤酒的口感,不過不具有酒精成份、無刺激性。特色在於:

1. 富含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及天然酵素。

2. 適合兒童、發育中的少年、生理期或坐月子的婦女以及老年人飲用的養生飲品。

 

黑麥汁比較常被用來調整生理期不適。但麻油雞等作月子食物也可以,差別在黑麥汁比較適合素食者飲用。黑麥汁能減低動脈血壓,增進血液中糖代謝。肌膚變好,進而預防老化。富含纖維,達到體內環保。

 

黑麥麵包中含有豐富的纖維質,能促進血液中的醣代謝、降低血壓,幫助腸胃正常的消化。黑麥汁被視為相當營養的補充品,黑麥的蛋白質、礦物質含量充沛,早就是廣為人知的健康食品。吳蓓薇指出,黑麥的根系較一般植物發達,所以能吸收到蘊藏在地底層的一些微量元素,而黑麥的胚芽擔負蘊育的功能,正如同胎盤一般,胚芽內所含有的特殊生長因子、核酸,對於細胞的複製、分裂有加快的作用。這些生長因子以及黑麥本身所富含的豐富維他命B群、鐵、鉀、鎂等礦物質,對傷口的修復極有幫助。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