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相見不如懷念的忠誠號,看距離面交的時間尚早,索性決定繼續覓食,下一個目標是攤號很好記的444號起司爆醬雞排。

下午出門前在網路上稍微先google了下,要吃爆醬雞排似乎得提早抽號碼排,否則等上一小時是常有的事,因此腳步加快的在夜市裡頭彎來繞去,終於在角落發現它的蹤跡。店面小小的,僅容老闆與老闆娘(?)兩個人轉身的空間,連座位也沒地方擺給客人坐。

爆醬雞排有推出三合一套餐,價錢一律都是99元。從以下(A)(B)(C)之中各挑選一種就可以了。

(A)   爆醬雞排、碳烤雞排、卡啦棒棒腿

(B)   薯條、香酥雞塊、雞米花

(C)   香橙汁、汽水或可樂、麥香紅茶

才剛吃完生炒花枝和蚵仔煎,當然沒辦法塞得下那麼多,所以跟老闆點了60元一份的醬爆雞排。不知是我來得太早還是醬爆雞排已經退燒的關係,雞排根本是隨點隨炸的。YA~Lucky!


一旁附有義式酸辣醬、塔塔醬、蜂蜜芥茉醬等三種醬料供客人自行取用。

爆醬雞排的做法同法國藍帶豬排,在去骨的兩片肉之中夾火腿及起司片後再以大火油炸。雞排拿在手裡沉甸甸的,長度約在22、23公分左右,厚度大概有2.5公分。沒有加辣的雞排上看得出灑了少量的胡椒及香料,以免破壞起司的味道。


大口咬下,期待起司醬爆的快感…咬了一口、一口、再一口、又一口…

啊起司咧???

仔細一瞧後當場傻了眼,原來是雞排沒密封好,起司居然從下面的小破洞往下流了…


我的天兒啊~~淚奔~


認命的拿出自己動手裝的蜂蜜芥茉醬,往那原本應該充滿起司醬的空洞一擠~心目中的醬爆雞排就在我的巧手之下完成了。

你看!這樣多漂亮、多美味、多麼引人垂涎?起司啊起司,你這個負心漢!我恨你!!

好啦~說實在話,沒有起司的雞排吃起來挺乾的,大口一咬也沒有泊泊流出的肉汁,還好方才等老闆炸雞排的時候太無聊,自己動手擠了一小袋醬料來變化口味,沒想到這下居然是配角變主角,雞排口感好多了,否則我當下真的會淚奔而去…


老闆的名片兒


邊吃邊看著豪大大雞排的排隊隊伍,到底哪邊才是地雷?

士林夜市,你這次真的狠狠傷了我的心

推薦指數:★★★



*****************************



※爆醬雞排

士林夜市美食廣場444號(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