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餐廳已經夯了好~久一陣子,餐點也是各個美食節目經常介紹的重點之一,尤其某天在看到某個節目進行炒公仔麵的比賽之後,自己也試著在家裡拿泡麵有樣學樣的炒了一盤,發現滋味還不錯,想品嚐港式炒公仔麵原味的
feel就整個熊熊燃燒起來XD,於是便找W小姐到市民大道的祥發茶餐廳去打打牙祭。

XO
醬海鮮炒公仔麵,NT 130
這樣的價位好驚人哪!尤其明明知道公仔麵是出前一丁卻要這樣的價錢
…Orz,不過事實上味道的確挺不賴,海鮮有蝦仁、花枝以及香菇,雖然稍嫌辣了些(我真是不太能吃辣的體質)。
 

鹹魚雞粒炒飯,
NT 130
炒飯比炒公仔麵份量多了點,白飯粒粒分明足見炒功不錯,我試了一口發現味道淡中有味,並不是淡到吃不出味道的那種,雖然嚐不出鹹魚味啦~但不吃鹹重口味的人可以選擇這一道。

 

港式菠羅油,
NT 50
這也是茶餐廳的基本款,一個菠羅麵包加鹹奶油要價
50元實在好賺,但是菠羅麵包香酥夠味,內夾鹹奶油的確有畫龍點睛之效,不過卡路里明顯上身的感覺粉恐怖啦!



香滑絲襪凍奶茶,祥發的冷熱飲一律都是
65元。
因為家裡做食品相關生意的關係,奶茶味從小聞到大,所以我在外面幾乎不碰奶茶的,純粹圖個新鮮而已。絲襪奶茶喝起來是有香香滑滑的感覺,但我終究還是沒有喝完它,奶味有夠重。 



凍檸檬茶。
應該是沒有擠壓檸檬的關係,我喝到一口甜得膩人的紅茶就嚇跑了,咖啡紅茶比較對我的胃…


就因為我們兩個晚上六點多一咪咪就進了店,所以被安排在很裡面的位置。一坐進座位我就後悔了,因為祥發廁所的味道好重好臭,加上濃濃漂白水的味道更噁!在這樣的情況下能有好心情吃飯才有問題咧,所以我倆吃得飛快只想快快逃離,連廁所也不敢去。


推薦指數:
ddd


***************************************


祥發香港茶餐廳
     地址:北市市民大道4段82號
     電話:02-877193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蘭西絲 的頭像
    法蘭西絲

    法蘭西絲的喜樂哀愁

    法蘭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