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出版社的翻譯工作告一段落,正想認真上
104開始投履歷卻得被迫休息,連續數天的繞湖健走運動讓我腳底板發疼,貼了山人媽給的不知名貼布藥膏後竟然起了紅疹,兩天後居然演變成蜂‧窩‧性‧組‧織‧炎!對!就是嚴重的話就要截肢的那種!!!昨天上長庚打了針之後,到現在打針的那塊屁屁還是硬得跟石頭一樣,這比打卡介苗還痛吶!明明有時間出去玩卻是掰咖,大概我的人生就是要如此這般的colorful才算有好好活著唄…囧rz


卡布里喬莎是日本
カプリチョーサ(Capricciosa在海外的分店,餐廳風格與同是從日本過來的貝里尼Bellini Pasta Pasta相當類似,所以性質及餐點內容其實差不了多少,餐點份量大,相當適合三五好友聚餐聊天。這次山人是跟過去的同事一起出來聚餐,由於是臨時邀約,所以由同事決定聚餐地點,我只要負責出現跟出錢就好了。

西西里金黃炸花枝沙拉,
NT 320

這是卡布里喬莎的招牌餐點之一。外皮炸得十分酥脆,裡面的花枝很有嚼勁,墊盤底的美生菜與紫高麗菜新鮮爽脆,配上酸檸檬汁實在夠味。

香蒜唐辛子墨魚醬義大利麵,NT 460

 

我不會點這種整張嘴會弄得黑七嘛烏的食物,品嚐的時候那牙齒說有多難看就有多難看,但偏偏同事們很愛這一味。整體味道比想像中的好上很多,沒有墨魚汁的腥味,但賣相總是比較差的,裡頭的花枝洋蔥全染得看不太清楚,就是一盤黑。麵芯的硬度剛剛好,除了嚇人的顏色之外我都很喜歡。

義式烤雞魔女風,NT480

 



名字取得有點怪,不知哪裡走魔女路線了?這道我不太喜歡,雖然外皮烤得很酥脆,調味料用得剛剛好,但雞肉嫌柴了點,大概是肉太薄所以烤過頭了。

用餐時注意到隔壁兩桌客人不是抱怨服務生沒來點餐,就是點了菜後遲遲不上桌。餐廳在不景氣的年代連服務生都要省著用啊!服務生也真是忙到焦頭爛額了。這裡的食物雖然好吃 ,真要選的話,我還是偏愛有多種拼盤選擇的貝里尼:D


   
卡布里喬莎:官網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樓(忠孝SOGO內)
 TEL:0287716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