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Vivi

 

還記得這個綽號嗎?只有我們兩個知道的無聊名字…好吧…我知道妳又忘了。


一年多了,愚蠢的我一直不知該怎麼面對妳過世的消息,我很習慣用微笑來麻醉自己的感情。雖然嘴裡老是說著「沒關係,我不要緊」,但我心裡其實痛得要命。好端端的又在蘇桑的部落格看到妳的照片(怪他沒事要跟我提這個,目前我的神經已經超過負荷值了),隱藏已久的傷疤再度被莫名的撕扯開來,疼得齜牙咧嘴的感覺再度浮現心頭,這次還夾帶另一種我未曾嚐過的痛楚,實在是雪上加霜,要我不痛也難。


在天堂過得好嗎?真正疼愛妳的男人出現了嗎?妳啊…看起來就是愛玩,所以那些小鬼頭男生也沒有多認真(希望那個姓蘇名什麼的不會自動對號入座…),我從來不想干涉妳的交友情況,但看妳被傷了一次又一次,我只好不停的耍寶逗妳開心,妳老是誤會我是長不大的老小孩,其實我只是用心良苦…想必妳大概又不懂了吧?唉!我也不強求了,能說什麼呢?…Orz  

最近跟他出了點問題。全世界只有妳最清楚我跟他的曖昧,我在辦公室埋頭寫英文情書妳很好心的幫我COVER,而當他送我GODIVA時我卻一個人躲起來偷偷暗爽,唉~我很不夠朋友吧?但是他送的那一大盒粉紅白色戀人本來是我的,人家給的告白禮物就這麼被妳搶了去。吃得很開心吧妳?居然還故意留空盒刺激我!套一句妳最常說的話,「妳這種人就是心機重、城府深」!快還我的白色戀人來!

難得我可以把七年級女生當手帕交而不是小朋友,妳卻就這麼靜悄悄的走了。很抱歉一直沒去看看妳,因為我不願意承認這件事情是真的,尤其妳的手機號碼還留在我的聯絡簿裡,我知道我這輩子是不會刪了…還有,走路記得看路,不要再踢我的床了,既然妳已經把腳踢裂兩次,寬宏大量的我就不跟妳計較我莫名其妙被人踢醒的事了。記得,踢我OK,別人可沒這麼容易善罷甘休,妳不要妳的腳了嗎?我不想老是看妳跛腳的樣子。

有人跟我說那間公司出了個美麗的小天使,但我認為真正的小天使老早就出現過了,只是那間公司的活死人們不曾發現,妳也別太在乎自己被抹黑的事情,這是人生必經的階段。人生嘛~不歷經點風浪不會懂得箇中滋味的。

要好好照顧自己,也謝謝妳幫我買JolinCD給他,他以前偶而會唱「今天、新鮮、改變、再見」給我聽,都是托妳所賜,那一陣子我真的很開心。


我很想念東海的雞腳凍,當然,還有妳。
有緣的話,這輩子投胎當我的小孩吧!我會好好教育妳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蘭西絲 的頭像
    法蘭西絲

    法蘭西絲的喜樂哀愁

    法蘭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