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石山是咱們傻瓜攝影班在幾個月前就決定好的拍照行程,本來我非常非常的期待,但補習班開課之後反而變得有些心猿意馬,我現在根本是有
K書才能得永生,不讀書永難超生的狀態啊~書都唸不完了哪有心情玩?可Vito大善人老早就喬好太魯閣車票跟民宿,現在落跑豈不是丟我法蘭西絲的臉?所以這趟我不只帶防曬袖套&頸套、鐵面人遮陽帽,連頗為大支的腳架都帶了,要拍就認真點拍,才不枉連翹了4堂課沒上的心虛感(事後再補課真的是很累)。

 
六十石山的金針開了滿山,真的好美好美!
但不論我們怎麼拍,照片總是不及眼睛所見的百分之一美,花蓮真是人間仙境。


下面兩張我想做成明信片



日劇「働きマン」(工作狂或譯工作一姐)裡的醜攝影師在每捲底片的最前跟最後都會拍幾張天空的照片,我也有這個習慣,為了拍好藍天,還所費不貲的買了HOYACPL,哇哈哈~照片拍得不好不要緊,天空有明顯的藍我就很開心了。

民宿主人養的迷你日本雞真可愛,居然就乖乖原地不動讓我拍。
好小子,那我就不吃你的腿啦!(收刀)


到林田山是熱死人的正中午,即使整個人快脫水,
我還是很認真的拍拍拍。




突然想到我還欠Winnie 10元飲料錢…Orz


賣冰阿媽個性好可愛,她還是絲瓜布達人呢!
頭上那頂絲瓜布帽是她做的,這還是小
CASE,她連絲瓜布龍都做了(圖後補)
她還有開班授課呢!多厲害的阿媽


慶修院實在是有夠日本,讓我頓時有身在日本的錯覺。
菩薩那慈祥的容顏,讓我拍著拍著也不知不覺的揚起了微笑



有沒有很日本? 
害我又開始想去京都流浪了
拍兩天照果然心都變野了,哀~
這裡的神佛都好和藹喔!
在這裡邊拍照我還邊頓悟了一些事,真的是很有感應
感謝祢的開示

Sally說我們班明年五月還要去蘭嶼玩,開心的問我要不要跟?吼優~明年五月我出去玩一定考不上,可是人家真的很想去啦(賴在地上狂打滾)!真是何苦虐待我,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蘭西絲 的頭像
    法蘭西絲

    法蘭西絲的喜樂哀愁

    法蘭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