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450D與18-55mm kit跟爸媽邊爬擎天岡邊試拍,我發現我居然不會將小DC的攝影方式套用在450D上面,這次外拍的質感超差的,光圈調得不對,也忘了減低曝光值,用DC拍得一定比較好@@ 枉費天氣那麼晴朗…Orz…如果加上遮光罩跟CPL,照片應該也會比較美吧?(自我安慰個甚麼勁啊你!)因為照片太醜,所以不敢丟上flickr讓人數越來越多的傻瓜團取笑,自己躲起來偷哭就好。

這時候才早上八點多,擎天岡的人超多的

甚麼時候走道上舖了那麼多小碎石?真是超難走,都走不快


爸媽很喜歡破壞我的畫面,
不是突然走到鏡頭前擋我視線,就是趁我按快門時不小心撞到我的手,
現在又硬要出現在畫面右邊,
吼~想拍照就說一聲,幹嘛搗亂?


藍天沒有表現出來,哎~我需要CPL

小朋友站在一堆地雷中快樂的練習投接球,
坨數多到躲也躲不完,很容易踩到!
這張天看起來有比較藍

這棵樹的樹枝盤根錯節得很美,主幹看起來像正在走路的老妖


顏色很鮮豔的蟲,可惜焦點沒對到


哎!真是浪費450D TT 
而且沒有牛在草原上吃草好孤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蘭西絲 的頭像
    法蘭西絲

    法蘭西絲的喜樂哀愁

    法蘭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