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郎餐包同樣產自高雄的milk17 冰火餐包一包內含10顆。它使用能夠重覆使用的自黏膠包裝袋,比起直接以塑膠袋打結的三郎,或有提袋功能卻無法封口的巴特里,用來冷藏實在方便又保鮮多了。
 
而且說真格的,冰火餐包10顆一包裝不會有庫存壓力,對我來說真是剛剛好。不含代買及運費的原價是50元,共有原味奶油、沖繩黑糖、咖啡三種口味。它的體積比三郎餐包來得碩大,表皮顏色也比三郎深一些,而且顏色明顯一點的確比較能引人食慾。


烹調方式直接做成貼紙貼在袋子上,很貼心的做法。三郎跟巴特里則是另外給張說明書,很容易搞丟。


三郎餐包與冰火餐包大小比較圖

冰火餐包使用的奶油帶著奶甜香氣,顏色為奶白色,味道偏甜,鹹鹹的餘味不明顯。小朋友應該會比較喜歡,我個人覺得太甜了點。

三郎的奶油呈現淺黃色澤,味道則是甜中帶著微鹹,較為接近一般牛排館奶油餐包。



它之所以稱為冰火餐包,就是因為它除了加熱之外,也可以在冷藏的狀態下食用。加熱吃當然不是問題,但是冰冰涼涼直接吃的口感實在很可怕,傻哩呱嘰的山小人咬了一大口之後決定放棄了,就是奶油油膩的口感咩~還以為會有什麼特殊的新風味,整個被耍的feel。



推薦指數:★★★☆





從合購網來看,牛奶棒的買氣明顯比餐包強,或許是因為它的口味高達13種(按我),而且方便當零食嗑的緣故吧?因此我順帶也挑了5個口味,只是它就不像餐包一樣使用自黏袋包裝了,要自行動用透明膠帶來封存。


五種口味各用貼紙標示,唯一沒貼貼紙的是原味

牛奶棒標榜使用天然素材與100%純牛奶製成,不必擔心毒奶粉的問題;口感是脆中帶硬,類似較脆的營養口糧。一包40元內有5支,長度很長呢~很像學校老師會使用的藤條長度,連粗細也差不多,這樣的聯想真是掃興XD


伯爵紅茶
內含細細的茶葉末,嗅聞起來有伯爵茶香,食用時的味道也很伯爵喔!我最喜歡這一款了。

日式抹茶的茶味淡淡的,聞不太到抹茶味,吃起來也是。

起司…我得說它的味道聞起來很詭異,它應該是香的,可惜卻恰恰相反,好在嚐起來的味道好多了。

巧克力的味道很淺薄,若不是它的顏色比較深,我也許會認為它是原味鮮奶。

原味雖說是鮮奶口味,但味道像極了營養口糧,只是口感沒有營養口糧的硬實,要不然真是一模一樣的表現。

推薦指數:★★★☆


※純新milk17 黃金冰火餐包&牛奶棒:官網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福德二路39號

   電話:07-7232066



延伸閱讀

    【食記】福利奶油大蒜麵包

    【團購】高雄‧三郎餐包

    【食記】台北開封包子 VS. 台東東河包子

    CVS】全家超極餡-濃情巧克力麵包

    【食記】圓山老崔蒸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西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